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 文化体艺党支部3月党日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文化体艺党支部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提升支部教师党性修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支部书记叶建军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由纪检委员梁井国带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内涵,了解雷锋事迹。学习后,组织部分教师进行《雷锋日记》读书分享。

image.png

叶书记指出:雷锋精神是我们服务人民的行动指南,践行雷锋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牢记党员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创新工作形式,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3月,是党支部雷锋活动学习月,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觉维护城市形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对困难学生、群众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

image.png

2023年3月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