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重温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 文化体艺党支部6月党日活动

重温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

文化体艺党支部6月党日活动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文化体艺党支部与开展“重温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在党支部书记叶建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中,党员教师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image.png

    2. 支部书记讲党课

支部书记叶建军就“廉政”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叶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忠诚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和基础,是党员干部最根本的政治品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律意识至关重要。

image.png

3.廉政教育短视频观影《褪色的人生》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教育片《褪色的人生》,从实际发生案例角度对全体教师强化党性教育。

image.png

    4. 集中学习《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端午假期临近,期末考试在即,为端正全体教师工作态度,文化体艺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首先,叶书记领学学院关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有关规定,明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按规定落实相关报备制度,合理开展个人活动;其次,明确要求全体教师要廉洁奉公、清廉过节,杜绝铺张浪费、奢靡之风等不良现象;最后,叶书记就上半年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近半年,支部教师能够坚守初心,坚定政治信仰,未发生舆情事件,希望大家在期末和假期到来之际,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履行好党员责任义务。会后,组宣委员就上半年教师开展活动情况进行统计,做好监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纪律的认识。激励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