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 文化体艺党支部5月党日活动

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

文化体艺党支部5月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承“五四”精神,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化体艺党支部与开展“学习先进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1. 集体学习

支部书记叶建军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立志教育报国,不负历史重托”--党委书记卜立新在主题教育暨青年标兵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叶书记对五四表彰的2位同志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两位同志在教学、部门工作中表现突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结合我支部实际,青年教师的占比较大,目前的工作对广大青年教师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大家严于律己、敬业爱岗,抓住机遇,争取更大发展。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与此同时,支部中层干部及部分阅历丰富的教师也要多帮助青年教师,在教学及个人发展方面多做指导。大家要认真总结卜书记讲话核心内涵,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勤学、求实、守正、创新。

活动2. 经验交流

为进一步巩固理论学习效果,两位受表彰同志分享了个人事迹,两部门教师就服务学院建设、自身专业提升、岗位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截图_20230531183657.png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