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艺术部!返回主站

通知公告

2023年“体育·健康”节之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1 20:38:08 作者: 浏览: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体育•健康”节,为全面贯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和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校园体育教育和体育运动氛围,增强师生体质,实现团结向上、推动共同发展,构建文明和谐、健康、美丽的校园环境,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创设了丰富的活动。

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呼吁大家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心灵成长,创造美好未来。

“最美笑脸”征集活动

“最美笑脸”征集活动旨在促进大家关注心理健康,主动维护精神卫生,用微笑面对生活、工作和学习。

活动内容:
       面向全院师生征集“笑脸”的活动。

要求:

①  主题积极向上,不加边框、签名等修饰。无水印,花边。

②  附背后故事,限200字以内。

③  作品形式:摄影类、绘画类和电脑制作类。

④ 作品高清,以JPG格式发送,作品尺寸9:16,大小在10MB以内。

⑤  作品不侵犯他人肖像权,隐私权和版权。

活动时间:10月11日至10月17日

活动结果:活动结束后,我们将评选出相对更美的“笑容”,送出小礼品。

展现你的自信,绽放你的笑容,应职院有你,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投稿方式:欢迎把你的“笑脸”发送到邮箱:354073078@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心理中心体验周”活动

“心理中心体验日”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中心的功能,更加科学客观地认识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提升同学们主动维护心理健康的意愿。

活动内容:

1.心理兴趣测验。包括职业倾向,性格特点,智力测验,自我概念,学习能力等丰富的量表。

2.沙盘游戏体验。沙盘游戏是一种心理疗法,你可以在咨询师的陪伴下利用沙子,沙具来放松身心,感受自己的内在呼唤,获得更真实的自我感觉。

3.音乐放松体验。躺在舒服的放松椅上,听着美妙的音乐,将自己的整个身心沉浸在安静、祥和的环境中,绝对是放松极佳选择。

4.智能宣泄打击系统体验。

5.曼陀罗绘画体验。

除此之外,更有多种心理书籍供你阅读。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 8:20-5:10。

注意:

活动期间,无需预约,可以只身前来,也可以组队前来哦。


心理中心欢迎你的到来。




体育艺术部

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