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艺术部!返回主站

通知公告

纳新季|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纳新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9 20:19:23 作者: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秋日的校园里,书声琅琅,青春洋溢。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加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共同探索内心的世界,关注自我成长,传递温暖与关爱。

一、什么是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是公益服务类社团。以“平等、包容、个性、成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为宗旨。

盼望对心理学感兴趣、寻求自我成长,志愿服务他人的同学加入我们。

1698582219513756.jpg

二、加入我们会到什么?

1. 你将会认识到一群有意思的人;
       2. 你将会深刻体验到心理学的魅力;
       3. 你将感受到一个包容、温暖、热情的团体氛围。

1698582272460655.jpg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构成

01 组织部

负责心理健康相关活动策划及开展,制定具体活动方案;负责与活动相关部门沟通,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负责活动调研,开展相关特色活动。

02 宣传部

以微信公众号和其他自媒体平台为主要阵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负责活动宣传工作,制作有关宣传海报;协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的有关工作,如心理咨询与团体心理辅导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手册分发等。

03 秘书部

负责协会的文件起草、信息汇总等事务性工作,负责协调协会各部室工作;负责组织安排各类会议,确定议程,做好记录,并督促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04 办公室

负责协会各类档案的建立、管理;负责协会的财务管理,完成协会各类综合统计工作;负责会员证的制定、分发和收回;负责统计各部门会员参与活动情况,汇总各部门的工作报告。


加入

我们

We are a family

1698582375255953.jpg


23届应职院心理健康协会纳新群


                                  

文字|赵灵敏
编辑|赵灵敏
图片|心协成员
初审|侯婷
终审|叶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