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党建之窗

智能制造系党总支发起向郭伟振等同学学习的号召

发布日期:2023-06-01 23:57:00 作者: 浏览:

近年来,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智能制造系的绝大多数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学习知识技能、参加技能大赛、开展社团活动以及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勤工助学等各项活动中,勤奋学习、努力攻关、团结奋进、力争上游,先后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典型,为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系党总支研究决定,从众多的学生先进典型中选取几位突出的优秀代表,通过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让广大同学们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赶有目标,他们分别是:

 

图片1.png


郭伟振,男,共青团员,现任系团总支副书记兼任电气自动化技术2101班班长。

该同学思想积极进步,学习努力刻苦、成绩优良,取得了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学院一等奖学金、企业二等奖学金及2022年度最佳成长之星等奖励。同时还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曾获2022年度河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三等奖,2023年度河北省“靓青春”项目省前二十优等奖励。

工作中勇于承担、积极协助老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2022年度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部等10余项荣誉。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报名参加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获得县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郭伟珍=.png


图一 郭伟振同学荣誉证书


 周新宇2.jpg


 周新宇,女,共青团员,工业机器人2101班学生,担任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急救技能培训社团副团长、班级心理委员。

该同学思想上进,信念坚定,自觉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态度端正,成绩名列前茅,综合测评与专业成绩均为专业第一,获校级奖学金,企业奖学金,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积极参加技能竞赛,获得河北省学创杯二等奖、三等奖,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等。

在工作上,以勤勉进取的积极态度,全方位的锻炼自己,因踏实肯干、认真负责,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曾获2022年《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活动全国宣传大使,2022年《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活动全国学习之星以及2022年冬奥会宣传工作北京青年宣传员等荣誉称号。

 

图片1_副本.png


图二 周新宇同学荣誉证书


 耿世杰_副本.jpg


耿世杰,男,共青团员,模具设计与制造2102班学生,担任系公寓服务部部长、班宣传委员。

 该同学学习认真、努力刻苦,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专业排名第一,综测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学院“三好学生”等奖项。

作为公寓服务部部长,每天不辞辛苦配合教师认真完成宿舍内早清宿、宿舍内务检查、晚核实人数、宿舍消毒通风大检查等工作,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因作用发挥突出,先后荣获系“优秀学生干部”、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等20余项荣誉。

 

耿世杰_证书.jpg


图三 耿世杰同学荣誉证书


 曹梳航_副本.jpg


曹毓航,男,共青团员,智能焊接技术2101班班长,兼任系日常督导部副部长。

 在工作上,能够做到以身作则,积极组织班委干部,用自己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去带动同学,配合辅导员老师完成好各项任务。

在学习方面,积极进取,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成绩一直保持向上状态,并且帮助身边其他同学进步。先后获得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二等奖奖学金、华夏建龙企业奖学金等奖励。

 

曹梳航_证书合集.jpg


图四 曹毓航同学所获荣誉证书

 

图片3.png


 李市委,男,共青团员,电气自动化2102班学生,系团总支志愿活动部部长。      

工作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无论从事哪项工作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工作中。

在开展核酸检测、环境清扫、社区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形象,曾荣获“系优秀学生干部”、“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李市委_证书合集.jpg


图五 李市委同学所获荣誉证书


 除以上同学,还有模具设计与制造2101 王铸安,模具设计与制造2102 张众,焊接技术2101 谢超,机电一体化技术2101龚恩琪,电气自动化2102杨立伟等多名同学,思想进步、成绩优良、品学端正,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表现突出。

经系部党总支研究决定,在全系学生中发起向上述同学学习的号召,希望全系学生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集中精力抓学习、变“让我学”为“我要学”、改进学习方式方法、踏实勤恳工作,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和系部工作重点上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系部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践行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