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学习急救技能,绽放生命之花

发布日期:2023-05-11 09:39:00 作者: 浏览:

为了加强青少年儿童的急救知识储备,提高应对并解决意外突发事件的能力,2023年5月9日下午,邱玮、林连宗老师带领急救社同学,对承德市健羽幼儿园进行急救知识普及,急救社指导教师邱玮老师指出幼儿园学习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愿意探索新鲜事物,并有着很强的接受能力。将急救知识引入校园,不仅能让广大儿童真正掌握到最基本的急救知识,更有助于儿童能够活学活用,在现实生活中发挥作用。


图片3_副本.png

             

急救社郭伟振、周新宇、陈彦亨,为小朋友们进行急救动作的展示,并进行错误动作的纠正,让小朋友在体验中学到知识,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以互动学知识为主,让小朋友们在玩中学习,这对于训练年幼的孩子来说,无形中也会帮助他们学会认识自己。

 

图片4_副本.png


幼儿园的根本是安全,只有在安全的基础上,才能谈到教育,只有安全,孩子们才能开心地在幼儿园成长。提高幼儿的生存质量,已越来越成为家庭、幼儿园乃至整个社会关注的问题。因此,培养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相信通过本次的宣传能够让他们更好的保护自己,更加健康的茁壮成长。


图片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