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育人质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00:19:00 作者: 浏览:

校企合作是学校、企业、学生乃至社会的共赢之举,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育人质量的关键之策,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企交流合作,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为华夏建龙员工进行电工技能鉴定与培训。

本次培训电工组共有来自华夏建龙承德各分公司10 员工参加,为期8天。培训期间,采取严格作息考勤制度,学员每天参加8学时的知识学习和技能学习,所有员工表现优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通过配盘接线进一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图片1_副本.png


通过前七天的学习,学员对电气控制典型的控制技术基本都已掌握,配盘接线的工艺和速度也在不断提高。在培训的最后一天,对学员进行最终的考核鉴定,大家都高度重视,精神饱满,争分夺秒,力争赛出最好的成绩。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