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

发布日期:2023-06-02 16:37:00 作者: 浏览:

2023年6月1日,智能制造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五四”表彰暨第三届科技技能节颁奖典礼,由张鹏老师主持,系主任齐付普、党总支副书记刘志钢、教学主任纪洪奎、学管主任李占超、学管干事佟彦来、韩硕老师出席了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纪洪奎对本次科技节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对历时一个月的技能节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在学院系部的领导组织下各专业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宣读了18名荣获一等奖、34名荣获二等奖、50名荣获三等奖的学生名单。

 

图片2_副本.png


李占超宣读了学院表彰的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41名优秀共青团员、2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3名“十佳”优秀共青团员、5名智能制造系青年大学习标兵名单,并对受表彰的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获奖的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广大同学们,要向优秀的学生看齐,争做新时代良好社会风貌的倡导者、实践者。

 

图片3_副本.png


会上,齐付普、刘志钢、纪洪奎、李占超、张鹏、佟彦来和韩硕分别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刘志钢对颁奖典礼做了总结讲话,代表系部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同学,对荣获学院“五四”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在技能节获奖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他说,近年来智能制造系广大师生坚定信念、团结奋斗、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正是有了大家辛勤付出和努力,也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为系部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多次得到学院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在同学中,涌现出一大批品学兼优、屡获佳绩的学生典范。今天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全系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以一流的学风,再创一流的成绩,为系部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7_副本.png


智能制造系2023年“五四”表彰暨第三届科技技能节颁奖典礼活动,激励了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提升专业素养能力,鼓舞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开拓进取,为智能制造系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