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科技集团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0日,京东方科技集团人才确保部经理李保生、招聘经理王清云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院长王兴华、相关系部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侯鸿昌主持。


王兴华首先对李保生一行来学院洽谈合作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并就下一步与公司在“京东方产业学院”建设、“2+2+2”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探索产教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技术技能水平。

33.jpg

李保生介绍了京东方科技集团的战略布局、发展前景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拓宽合作思路,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全方位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模式、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是一家技术领先的物联网创新型国有企业,自主专利超8万件,福布斯2022年全球企业2000强榜第307名、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第83名、专利授权量位列美国专利授权排行榜全球第11位,年营收额2000亿左右。公司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等五大应用领域液晶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 。公司在北京、合肥、青岛、重庆等地拥有13个制造基地,子公司遍布美国、德国、英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非等全球主要地区。



文 字:辛天德

图 片:王承坚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