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院领导深入系部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11:03:00 作者: 浏览:


学院领导深入系部开展调研工作

 

为深入了解学院教学一线工作情况,及时破解业务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4月26日至29日我院院长王兴华深入各听取汇报、进行座谈,调研指导工作。各联系院领导和教务处、组织人事处、科研中心、招生就业办公室(校企合作)、党政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620270918852631.jpg


王兴华先后到商贸管理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智能制造系学前教育系津承艺术学院等六个系(院)和中专部进行调研,了解加强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师资(双师型教师)建设、师生大赛和校企合作等工作的具体措施“十四五”期间主要发展目标2021年工作重点及主要举措。调研中,针对提出的问题,王兴华认真听取大家的诉求和建议,仔细分析解决措施和发展策略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管工作创新管理等方面与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深入探讨。王兴华在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逐一指出了在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难题,并就今后工作重点和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1620270888119843.jpg


王兴华要求相关处室要对各系部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汇总整理,对于系部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和分管领导或主要领导反馈,仔细研究解决措施,协调帮助解决问题。各系部也要牢固树立有解思维和目标导向,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大力激发系部教职工内生动力,主动补齐自身短板,切实解决好内部发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