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档案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7 10:40:20 作者: 浏览:


学院组织开展档案人员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档案管理水平,514日下午,我院在204会议室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邀请承德市档案局副研究员武冬梅科长到学院开展档案管理业务专题培训,学院各职能部门、系部专兼职档案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任克江主持。

1621219272140283.jpg

会上,武冬梅结合高校档案管理的特殊性,就档案工作的意义、档案员的工作职责、相关法律法规、档案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以及立档、治档、归档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全面详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加深档案管理员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1621219301532776.jpg

任克江指出,我院肇建伊始,各方面工作需要尽快步入正轨和规范,档案管理也亟需规范化、系统化、信息化、安全化,亟需提高管理员的档案管理水平。院领导对此项工作更是高度重视,所以要求开展这次工作培训,这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希望与会教师细心体会,把学到的知识和实用技巧,应用到本部门的档案管理实际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学院事业负责、对全体师生员工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我院档案工作,为学院发展服务。

 

1621219504120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