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返回主站

规章制度

网络信息中心工作分工及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2022-04-18 15:37:18 作者: 浏览:

杨晓涛(18931837315):网络管理员,负责南北校区校园网的建设、运行与维护;学院网络安全工作;学院监控与广播设备维护工作。监控与广播设备的维修费用是否由使用部门承担待请示后确定。


何美会(15832899785):智慧校园管理员,负责智慧校园应用系统整体架构的规划、设计与实施,各应用系统的运行、监控、维护及与数字化校园平台的对接、集成、升级、备份和统计等工作;校园一卡通平台的维护管理工作。


王桂平(15230880167):微机管理员,负责学院云之翼系统的维护与管理工作;行政办公电脑、打印机设备的维护工作。


张东雨(18333123521):内勤,负责学院服务器管理工作,巡察服务器状态;学院数据填报工作;勤工俭学生的考勤管理工作;档案合同管理及物品采购单据备案工作。


梁骁(18812162036):外宣及学院网站的日常监测、维护与技术支持工作;网站备案等工作;教育邮箱的分发管理工作;公文收发处理与归档工作;设备资产管理与登记工作;单位考勤统计上报工作;单位文字材料的撰写工作。宣传工作的转述与上传资料;保密工作。


刘思麟(15028951270):多媒体管理员,负责报告厅、会议室的设备维护管理工作;多媒体教室设备维护工作;电视台使用管理工作;办公电话维修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