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中共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6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卜立新同志为党委书记,王兴华、刘俐宏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张新启同志为纪委书记,陈权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当选的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承诺作为党委书记: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认识之基和理想信念之本;二是忠实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加快推进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设进程中,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作用,恪尽职守,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创新跨越发展鞠躬尽瘁;三是加强学习,抢抓机遇,高扬改革发展创新的旗帜,在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设的画卷上,绘出壮美的图画,绝不错失良机;四是带头做好廉洁务实表率,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凡事秉持公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对党委班子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塑造思想之魂;二要统一思想凝共识,汇聚团结之力;三要撸起袖子勇担当,引领务实之风;四要风清气正守底线,筑牢清廉之根。最后,他勉励大家要大树学习之风,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绘就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更加宏伟的蓝图!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