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6月30日上午,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领导卜立新、王兴华、刘俐宏、张新启、王亚茹、王海鹏、侯鸿昌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会议由院长王兴华主持。

\

    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作了重要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院的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节日的问候。
    卜立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好党员、好教师,有的同志以为教育事业贡献青春为追求,有的为学生呕心沥血默默奉献,有的为学院建设奔波辛劳甘于吃苦,有的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无怨无悔……众多典型的先进事迹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值得全院广大党员教职工学习。
    卜立新书记强调,今年是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党委班子的开局之年,全院党员教职员工,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努力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奋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时代先锋,为承德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做出积极贡献。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找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结合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凝心聚力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督查问效,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抢抓机遇,顽强拼搏,按“135”三步走战略,到2025年实现跻身全省高水平高职院校行列的目标。
    王兴华院长在会上向党组织和党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二要抓好暑期及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三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刘俐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姜冠杰同志做了精彩的发言,并介绍了先进事迹。
    会议对学院2019-2020年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4个先进集体和62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授予中专部(承德工业学校)行政党支部等4个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司瑞彪等4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祁海燕等1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在本职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在推动全院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院党委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模范、争作贡献的良好风气。

\
\
\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通过表彰先进,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勤奋务实的作风,抗击疫情,砥砺奋进,让党的鲜红旗帜在学院的每个阵地上高高飘扬。

 文 字:刘志钢  图 片:孙伟峰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