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教务处、督考办有关负责同志、校聘督导员、各系部书记(主任)、教学副主任参加会议。院长王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张新启主持。

11.jpg22.jpg


与会同志就适应教学改革、把握督导重点、加强沟通协调和总结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王兴华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教学督导对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并对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的认识教学督导的价值和意义,为督导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加强教学督导,促进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成长,以教学质量促育人质量,以质量文化引领学院发展;二是要建立科学的督导体系,创新督导方法,确保督导工作取得预期效果。督导工作要做到中、高职全覆盖;要着眼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实现督教、督学、督管和导教、导学、导管全方位;方法上要由浅入深,由点到面,聚焦重点,循序渐进;三是要完善制度加强保障,为督导工作创造条件。加紧推动三教改革工作,加紧启动诊改工作,加强督考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督导工作制度,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文 字:付彦文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