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全面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近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院长王海鹏作新学期工作动员讲话,学工处有关同志作新学期工作部署。全体学管领导、各系学管干事、团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工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孙向龙主持。


王海鹏分析了新学期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就新学期学管工作和辅导员工作作出明确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全面做好学期初各项学生工作,注重统筹推进思想教育、注意隐患排查、学生心理健康、学业指导,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组织班团建设等各项工作,建设系部亮点工作,让学院百花齐放,各有特色。

学工处副处级辅导员祁海燕、副处长张海燕、潘鹏飞对分管工作做工作部署。孙向龙对新学期“十四五”规划推进、学生安全稳定教育、提质培优项目建设、德育特色案例打造、推进立德修身工程、共青团活动开展、学生资助育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33.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有序开展明确了方向、指明了重点、奠定了基础、增强了动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院学工队伍将踔厉奋发、团结一致助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学工队伍的力量!


文 字:孙向龙

图 片:孙运涛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