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3日,学院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工作会议,院长王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张新启主持,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系部教学主任以及参加2023年大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会议。

8.jpg

王兴华对学院近三年大赛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为此付出努力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他对今年技能大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参赛师生要从国家、学院及个人三个层面,深刻认识技能大赛的意义,不断增强备赛工作的自觉性和能动性。二是要从赛事体系、制度体系及组织体系三个方面,加强和完善技能大赛体系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备赛工作,争创优异成绩。他要求各单位要根据我院实际情况进行客观分析,找准定位,抓紧入位,明确2023年度重点赛事;要以赛项为中心,精心选好教练和参赛选手,科学制定方案,严谨备赛,严格训练,强化保障,确保成效;各参赛队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团结奋战、攻坚克难,力争好成绩、力求新突破。

张新启要求全体参赛师生要认真领会王兴华院长的讲话精神,齐心协力、科学组织,刻苦训练、精雕细琢,踔厉奋发、勇于拼搏,力争在2023年的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齐世杰对近三年技能大赛情况进行了回顾。他表示,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注和各系部精心谋划下,技能大赛成绩逐年提高,制度机制不断健全,大赛氛围日趋浓厚,基础越来越稳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大赛激励保障制度,探索赛教融合体系,创新教师能力比赛机制,力争取得新突破。

9.jpg

会上,2022年技能大赛国赛获奖教练田悦妍、周颖两位老师做经验分享,全体参赛师生在老师王昊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文 字:周   颖

图 片:于天一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