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端午近,粽香飘。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同学们在校园里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6月15日上午,后勤处(保卫处)组织开展了“品味粽香”活动,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11111.jpg

填馅、压实、封口、扎捆,师生们劲头十足,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糯米和粽叶在手中翻转飞舞,他们手法娴熟,行云流水般地完成着包粽子的各项步骤,转眼间一个个棱角分明的鲜绿色粽子展现在眼前。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度过了欢乐祥和的时光。

222222.jpg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是学院弘扬传统文化、贯彻劳动育人理念的生动实践。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提高师生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图 文:杨   婧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