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考察团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9

近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王海龙一行和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处长赵辉、天津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阮澎涛,在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雒文悦、职成教科科长乔志远和学院院长王兴华、副院长张新启、侯鸿昌等陪同下,到学院及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承德金建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承德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王海龙阐明了两校合作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并就如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推进两校协作关系提出宝贵建议。
33.jpg

王兴华结合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就合作机制、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培训、学生就业、国际合作等七个方面阐明了如何进一步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进行密切合作。

考察团一行重点参观了学院智能制造系实训车间、图书馆、津承艺术设计系大师工作室等。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之间友谊,也为两校未来更进一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京津冀地区的教育事业和文化艺术交流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文 字:张雪纯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