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暨新学期工作动员


发布时间:2024-03-0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及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为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3月4日,学工处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暨新学期工作动员,院、系两级学生干部骨干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李春雷主持召开。

 11.jpg

李春雷对上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学生干部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等进行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所有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广大同学的表率。

 22.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也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李春雷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