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度承德市争当“优秀共青团员”和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3月15日,学院召开2024年度争当市级“优秀共青团员”争创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推荐评审会。学院副院长王海鹏出席本次评审会,学工处(团委)有关人员担任评委。

111.jpg

评审过程中,与会评委认真听取了各候选人的陈述,并结合他们的实际表现和工作成绩进行了综合评议。经过评选,陈奕安、刘鑫磊等五名同学为承德市优秀共青团员推荐人;商贸管理系团总支、智能制造系团总支、津承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为承德市五四红旗团总支推荐集体;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2201团支部、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2201团支部为承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推荐集体。

222.jpg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是对优秀团员和团组织的表彰,更是对广大团员和团组织的激励和鞭策。通过评选,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图文:王海玉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