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4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评审会。

111.jpg

学院副院长王海鹏到会指导,学工处(团委)、纪检监察办公室、党群工作处、教务处、督导考核办公室等部门人员担任评委,各系学管主任和学生代表列席评审会。

学院于今年2月底启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经过各系严格初评,学工处复审后,共产生25名候选人和班集体。评审会采取差额评选方式,25名候选人和班集体分别进行述职,评委现场打分。


最终,刘倩等10名同学为省级三好学生推荐人,李卓峰等3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智能制造系模具设计与制造2201班为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班级。

本次评选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希望全院学生以先进学生和班级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不负青春、乘风破浪、勇毅前行,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图 文:刘紫荷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