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绿色校园有我”校园大型绿化养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春回校园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和省绿化委员会全体会议要求,为师生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校园氛围,在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5日,后勤处(保卫处)组织开展“绿色校园有我”校园大型绿化养护活动。

绿化活动养护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参加绿化的师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草坪除杂、树木剪枝、挥锹铲土、盖土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此次绿化养护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通过实际行动,师生为构建绿色校园、绿色城市贡献了力量。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环保活动,引导更多人关注环保事业,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文 字:杨   婧

        图 片:各系部   张淩涵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