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党建之窗

亮身份当先锋,争作为树形象

发布日期:2023-09-08 16:32:00 作者: 浏览:

为践行党的宗旨,有效增强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宗旨意识、模范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6日在智能制造系大学生党支部的协调组织下,党员教师、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于智能制造系桃李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主要负责清理桃李园垃圾、路面杂草。


0_副本.jpg


志愿服务开始前,智能制造系大学生党支部书记苏杭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在思想上追求进步,更要在行动上做出表率,希望同学们要紧跟党员脚步争作为,在活动中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且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以下要求:

第一,在活动中务必保证人身安全,多留心、多细心、多关心;第二,要落实责任,注重效率、成果;第三,要争作先锋,树立正面形象。

智能制造系大学生党支部辅导教师代表付颖发言,付颖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自发性的,更能体现出大家不畏艰难的精神品质、无私奉献的服务意识,并且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保持这份服务热情,再接再厉,争做青年先锋。


f_副本.jpg



预备党员学生代表王刘太和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刘佳乐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想进步、力争上游的青年学生,不仅要对自己负责,还要具有责任心,去服务社会、服务大家,为群众做好事,树立典型服务形象,争作为青年。

 

拼图1.jpg


各党员教师、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对桃李园以及教学楼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清扫。


拼图2.jpg


此次活动意在亮身份当先锋,争作为树形象,通过小活动彰显大担当,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还能在志愿活动中锻炼自我,提高自我,深化个人优秀品质,通过志愿活动发扬党员“吃苦在先、享受在后、扎实工作、默默奉献、危急关头、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亮明身份,担起责任,树立好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