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首批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我院开展首批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近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冀教德育[2020]1号)文件精神与要求,完成了我院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学院领导统筹安排,学生工作处精心组织,各系学管负责人、教务处人员以及学生工作处人员共同参加,旨在切实贯彻落实好省教育厅的评选精神与要求。

\
       \

本次评选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前期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系部初评、学生处审核的评审流程,推荐出四名省级三好学生候选人和五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最终由学院评审领导小组对候选人员进行打分和民主评议,评选出两名省级三好学;电子信息系陈红燕同学、商贸管理系周佳音同学,一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交通运输系许铁宁同学。

\
\
\

 

此次评选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仅是对获得表彰同学的学习和日常表现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院同学树立了标杆,营造了人人争先创优的氛围。通过此次评优活动,激发了全体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追求进步的进取意识,促进学院的学风校风建设,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在省级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之前,学院还组织了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按照《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评选出院级三好学生12名,院级优秀学生干部14名,院级先进班集体4个。

图 文:李  慧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