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结对帮建系列活动三】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0-07-05

【志愿服务结对帮建系列活动三】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家园
   

7月3日,我院贸管理系部分教师及党群工作处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来到帮建社区新城社区,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

活动中,商贸管理系负责人郭晓薇主任与新城区社区党支部书记石宏超进行对接,志愿者们对新城社区居民进行文明城市的宣传讲解,并在社区内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明白纸》和倡议书,对社区居民进行了问卷调查,询问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宣传号召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院教师志愿者们雨完成了此次帮建工作。

\
\
\
\
\

新城社区石宏超书记及居民对我院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冒雨参与社区帮建活动表示感谢。石宏超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帮建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加了居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从而使居民真正成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实现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文字:李玲玲     图片:石宏超  王  蕊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