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5月30日下午,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河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春生在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甄毓敏、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玉艳陪同下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院长王兴华参加调研。

11.jpg

张春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制造实训室、数控加工中心实训室和金属切削加工中心实训室,听取了相关专业教师的介绍,仔细询问了学院实训教学的情况,对我院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22.jpg

随后,张春生一行考察了津承艺术设计系古建修复和微景观工作室,观看了3D打印的永乐宫模型,对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津承艺术设计系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引领学院的美育教育。

33.jpg

张春生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背景

44.jpg

调研过程中,张春生对学院建校五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卜立新表示,学院将把握正确发展方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字:牛一农

图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