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专升本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3-06-08

汗马耕耘有矢志,天道酬勤佳音来。近日, 河北省2023年专升本录取结果揭晓,我院专升本成绩再创佳绩,共有312名学生被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等省内38所本科院校录取。捷报传来,我院广大师生备受鼓舞!

学院向升入本科院校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新征程上继续求索、奋勇争先,用梦想点亮青春、用奋斗书写未来!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发扬“厚德励能、成才报国”校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追求卓越,成就梦想。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教风,不断强化学生思想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始终将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动力作为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学院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尊重个性发展,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推进课程改革和课堂革命,做到因材施教、精准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专升本喜人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勤奋进取的精神风貌,是我院教书育人水平不断提高的最好见证,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显著成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为培养更多更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应职院贡献!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