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卜立新、院长王兴华带队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走访交流并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深入合作,6月7日,党委书记卜立新、院长王兴华带队前往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走访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11.jpg


卜立新一行参观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产教融合智能制造创新培训中心、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展厅以及红色影视融入思政课教学改革重点实验室。

2222.jpg


参观后举行了两校合作签约仪式。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会、天津市合作交流办支援合作三处副处长王震、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阮澎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董杰主持签约仪式。

33.jpg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兴会介绍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承接的主要任务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承德应职院是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津冀教育合作的标志性工程,下一步,天津中德将与承德应职院一起,深化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技术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卜立新介绍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五年来的办学情况,对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在干部师资培训、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给予的倾心帮助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双方多领域深入合作,扩大协作成果,树立津承协同发展标杆,共同开创两校发展美好前景。

王震表示,两校要站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新的任务要求的高度推进长期协作、共赢发展,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将继续为对口帮扶提供大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

阮澎涛表示,作为津承两地落实国家东西部协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战略的重点项目,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一直受到了津冀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希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和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深化合作,落实好协议中的各项合作事宜。

院长王兴华代表学院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内容包括持续推进“1+1+9+N”合作帮扶、推进产教融合、推进国际合作、加强培训合作、共建津承艺术设计系等五个方面。

44.jpg

未来两校将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落细落实合作内容,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新贡献,共同谱写津冀教育协同发展新篇章。



文 字:牛一农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